今天真的嚇死我了
平常看過寶寶溢奶都只從嘴巴流一些出來而已
今天下午就在我聽到奇怪的水聲後轉頭...
天呀~~~~~~錞錞滿嘴的奶 衣服棉被 甚至嬰兒車
當下我傻了....
平常看到我都很從容的拿衛生紙幫他擦掉
今天的我 突然不知該怎麼辦
趕緊拿條濕毛巾幫他善後
好在過一會兒 就要幫他洗澡了
外婆說他應該是溢奶了
但我很怕是吐奶呢...可是沒有目睹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
只好就當是溢奶吧
檢討原因後 也許是喝太多了吧
查了資料後...真的....給他喝太多了ˊˋ
因為半夜他總是不睡覺 愛哭鬧
錞錞把鼻以為他沒喝飽在哭...所以沒幾天就加量一次
但是我們仍維持三小時餵一次
看來他是還沒消化>_<~錞錞害你受苦了
晚上奶量做了調整
降到符合他體重的奶量
喝完後~錞錞很滿足睡著了
但是睡沒多久 或有聲響 他就醒了 閉著眼睛哇哇的哭
外婆跟外公說他可能是受到驚嚇了
因為看他還很想睡覺 卻睡不好的樣子
難怪他晚上總是哭鬧不安 害的把鼻睡眠不足 上班度估
外婆說明天要幫他收驚
希望明天後baby你能睡的飽飽 一眠大一吋唷^^
今天外婆也叮嚀了很多注意事項 怎麼樣不讓寶寶受到驚嚇
這些我會記住的~
看來我要更溫柔的對待錞錞囉~ㄏㄏ
瑪麻會給你很多很多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ating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