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實在太冷了
連個陽光都沒有所以只好暫停一天洗澡
事實上到今天錞錞已經兩天沒洗澡了
我都隔一天洗的..冬天嘛...會冷呢
今天天氣終於好轉 太陽也出來露臉
趕緊把正在睡覺的錞錞抱起來準備洗澡
洗臉...洗頭...
洗澡囉~~~放進水裡...錞錞看起來似乎在發抖
可是水溫OK阿...於是我繼續洗
噗...
天ㄚ...錞錞放屁還大了一些便便
趕緊把他放著...重新換乾淨的水
怕他著涼...開了電暖器給他用
接著我拿了乾淨的水到陽台
這時看到錞錞大了一堆便便在浴巾上
我整個傻眼了我..
直覺反應..快拿濕紙巾幫他擦乾淨
可是一邊擦...錞錞仍然一直大...好像還沒大完
用了十幾張濕紙巾...(生氣了我)...讓你大吧!!全都大在浴巾上吧!
看錞錞似乎大完了
再次抽起濕紙巾幫他擦乾淨
接著抱他起來洗澡
洗沒多久...喔!...錞錞>_<你又大了一些耶
水又髒了..
只好再次幫他放著
拿另一條浴巾幫他蓋著免的著涼
瑪迷我又再次去提了第三次的水
這時聽到錞錞外婆回來了
趕緊下去討救兵
請老媽幫忙洗一下寶貝
可是錞錞似乎不習慣
老媽在幫他洗的時候一直哭
而我則在旁邊拿浴巾準備幫他擦乾
手忙腳亂之中 隨便擦了乳液.面霜 快速穿好衣服
老媽說要抱下去照顧 好讓我處理善後
於是我把嬰兒車推去擦拭..清洗浴巾..順便洗寶貝的衣物
沾了便便的浴巾還真難洗
最後還是有些黃黃的..ˊˋ不過至少沒味道了
心想我在陽台跟浴室之間走來走去
地板應該也是髒了 或許我還踩到便便呢
有潔癖的我又發作了ˋˊ
來個大掃除!
把樓上裡裡外外都掃乾淨 也拖了地
終於滿意了
不過還差我身上的衣服沒換下
等晚上洗澡再換吧@@
這樣我才覺得有乾淨了~XD哈
今天真是折騰我的一天ㄚ...來了一堆突如其來的事件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ating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