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西元1999年麥當勞推出”Hello Kitty”玩偶,隨即引起大家收集的欲望,
不管男女老少、大人小孩,通通陷入瘋狂,連我也不例外,
而且還藉此認識了Kitty的男朋友”丹尼爾”,
麥當勞那次堆出一對對各種穿著打扮的Hello Kitty和丹尼爾,
讓情侶們紛紛都想擁有,
就像當時的我一樣,雖然單身卻憧憬能有另一半的陪伴。
一個人太寂寞了,找他們來陪伴我剛剛好。
麥當勞離我補習的地方很近,每每下課後,還沒到補習時間,
我總會先到麥當勞報到,
點了一些餐點,尋找角落的位置,順便做功課。
要是到了期中考、期末考時間,大家都往K書中心跑,而我仍然到麥當勞報到,
其他店的麥當勞不知道生意是否跟這家一樣,
這家簡直好到一個不行,總是座無虛席,
雖然在這種環境下有點吵雜,可是卻反而能讓我更專心唸書,就算累了,
也能看看其他座位猛K書的陌生人,頓時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人在拼命而更有動力。
唸書的日子裡,有時也會感覺落寞、孤單,
這時候麥當勞推出的Kitty玩偶就派上用場囉,
不是有人說過Kitty就是沒有嘴巴才讓人愛不釋手,
看著她彷彿能感受到她在對自己微笑,
進而感到欣慰,心情也變好囉。不過可惜的是,他們實在太搶手了,我只買到兩對,
走在路上看到別人車子裡整排的Kitty,真的好羨慕。
算算自推出到現在,我的凱蒂已經10歲了,而麥當勞也已經25歲了,
想必大家和麥當勞之間都有許多故事可以說吧,現在正是時候喔,歡迎大家上網分享自己的故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ating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