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打掃家裡以外
擠母乳的工作還是照舊
到了中午 盛裝母乳進奶瓶
把它們冰進冷凍庫
這時發現大前天冰的母乳爆了
天阿........我傻了ˊˋ
雖然那天知道有一瓶裝比較多了點
但是只多了幾ml 而且怕浪費 還是全倒進去
結果還真的爆了....

給錞錞的可愛奶瓶硬生生在底部裂了一個縫
趕緊拿出來退冰
想想該怎麼辦才好...
總之呢~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拿奶瓶當母乳儲存瓶
還是不要貪心 不要裝太多進去
不然下場會和我一樣QQ
用奶瓶冰母乳這麼久了 今天才發生這事
我會記住的....不然寶寶還沒用到就被我用壞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ating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