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個好東西~~母乳儲存瓶
有些人可能已經用過 也可能知道有這種東西
但對於一些新手~(像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婦嬰用品店到底有賣哪些東西
大大小小的東西琳瑯滿目
逛了好多次~還是無法完全掌握
最近很多人應該被毒奶事件嚇到吧
哺餵母乳的人數也增加不少
但是對於像我這種 寶寶住院 或者要請他人照顧的瑪麻 想餵母乳唯一的辦法就是把母乳冰起來
最方便的東西當然就是去買"母乳冷凍袋"
我也不例外
一開始因為要坐月子只好請老公去買母乳袋
用到第二盒後
有天偶然知道有"母乳儲存瓶"這種東西
便去丁丁找了很久 還研究了一番
有出母乳儲存瓶的牌子不多
但是在我們研究後
其實可以買一般的奶瓶即可 只是要看裡面是否有附墊片
一般奶瓶 重疊方式是>>>奶瓶蓋 螺牙 奶嘴 瓶身
母乳儲存瓶 重疊方式是>>>螺牙 墊片 瓶身
所以就看麻麻的需求啦
如果不想一直花錢買母乳袋(用過即丟) 可以考慮母乳儲存瓶(可以重複使用)
而想再省一些 可以去計算一下....
如果買奶瓶有附墊片則不須再添購其他配件
如果買奶瓶沒有附墊片則要另外買墊片
如果買母乳儲存瓶 日後要當奶瓶使用 則只須購買奶嘴(如果要衛生一點 可以再買奶瓶蓋)
順道一題...我看過的儲存瓶通常都是小瓶的
所以如果用奶瓶的話 可以直接買大瓶的 裝比較多唷
至於哪一種方式最省 就看麻麻們怎麼算囉
墊片去哪買呢~我在台中寶齡看過 也可上網尋找
如買不到墊片 可以考慮購買配件~~奶瓶蓋螺牙墊片組(不過有些還是沒有墊片啦 只有奶瓶蓋和螺牙而已)
以上供大家參考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ating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