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餵母乳的媽媽們通常有兩種困擾
一種是母乳太少狂追奶
一種是母乳太多狂送人
而我雖然不是母乳過剩的那種
但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在用溢乳墊
因為晚上我也要休息啦~所以沒有起來擠母乳~積多了~自然就會漲奶~
有時雖然量少~不必用~但是還是怕在睡夢中會滲到衣服上~還是用一下比較安心
一開始我和大家都一樣
去買防溢乳墊來用
一天用兩片(可能有人一天用更多片)
雖然有人說髒了就要換 不然母乳很營養會生細菌之類
但是我覺得那樣很浪費@@
一片溢乳墊可以吸收的量不少呀
後來覺得每天這樣用~真的也是"錢錢錢"....心疼耶
看看網路上有沒有便宜一點的溢乳墊
哇~~~原來還有可以洗的溢乳墊唷
於是又開始我的丁丁尋寶之旅
果真在丁丁找到可以重複使用的防溢乳墊
我買的裡面有6片 一天2片 可以用3天
算算...從之前用過兩盒和大姐送的一盒溢乳墊後
我都一直用這6片到現在
不僅省掉垃圾還省了很多錢!~~ㄎㄎ
如果瑪麻們不嫌麻煩~可以考慮買這個回家用唷
我都是洗內衣時一起洗~~很方便的~
除了丁丁~我還在寶齡和大買家看過可以洗的防溢乳墊
其他婦嬰用品店就沒有看過在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ating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