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台北到底住了多少人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

不過有次和朋友去信義區看電影倒是見識到了

人真的多到爆耶

兩邊排隊買票的人都排到外面繞了好幾圈

我們好不容易才找到要排的隊伍

排了好久....卻都沒感覺有前進

這時候看到一個工讀生拿了個牌子"中華電信emome636取票往這邊"

我納悶.....那是什麼東西阿

反正還要排很久...就很仔細聽他說了什麼

好像用手機就可以訂票...還有優惠價...還有特殊窗口可以取票不用跟別人擠

我跟我朋友臉都綠了

可是沒用過這個服務...要是我們離開隊伍...結果訂不成...那不就又要排一次隊伍

所以我們只好繼續很呆的排隊買票

繼那次經驗後~我回家馬上上網研究

天阿~~~~~~~~!!!也太方便了吧emome636

只要用手機上網進入emome手機網或者用手機直撥『6365』使用語音訂票就可以了

沒手機的話也可以用電腦上網進入emome網站的636影城通去訂票

反正我已經在上網了~等等也打算去看電影~就順便來訂票吧

在emome網站訂到票了~只是訂好發現時間太緊迫了~我們趕過去也來不及取票的最後時間

只好又上網取消...ˊˋ

因為已經取消掉了~所以當我們到信義區時還很悠閒的勒

停好車子後我開始了第二次訂票作戰

因為手機無法上網...就用語音的...打了『6365』....撥通了!!

真的跟在網站上看到的內容一樣@@

可是我手機很爛....語音其實聽不是很清楚QQ...要是有耳機就好了

不過好在之前才在網站上訂一次  整個流程還熟啦  哈

很快我們就收到簡訊說票已經訂好了

看看還有點時間...我們真的是很不急的一直閒晃到華納~~哈哈

到了華納...挖@@還蠻多人在排隊買票的耶

這次我們學聰明了^^走到都沒人的中華電信取票窗口~亮出我的手機簡訊~什麼都不必說

服務人員就幫我們結帳!很簡單~~~^^我們的電影票到手囉~~ㄎㄎ

現在就快到農曆新年了~這麼多天的假期你打算怎麼過呢?要不要來看場電影阿?

怕人山人海是嗎?

別擔心~~~~~!!用中華電信推出的emome636影城通

可以隨時隨地用手機搞定你要看的電影

沒手機的勒?你不是在看我的文章嗎= =+...那就可以用電腦上網去網站上訂呀

而且現在用emome636影城通訂票還有優惠!

別再浪費時間排隊買票了

emome636影城通讓你省時又省錢喔~~^^

詳細內容請按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ating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