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終於開始使用布尿布

因為我打算讓錞錞從M號的尿褲開始穿

之前還太小 就算穿的下也是太大 會漏尿

而我用的紗布尿布是標準型的 比初生型的大片

一方面考量到之後長大 初生型就太小片了

所以直接用標準的

第一次用 摺一摺要放進尿褲 幫寶貝穿上 覺得好像很厚耶

而且有一點點超出尿褲 我就把跑出來的塞進去一點 深怕我穿不好 尿尿滲出來就慘了 

好在第一天用沒什麼狀況 到了晚上我就幫錞錞換回紙尿褲

隔天中午再次幫寶貝穿上布尿布

誰知下午他就便便了......

讓我手忙腳亂的 怕尿褲包不住 衣服沾到便便

不過檢查後還好 沒有沾到 又換回紙尿褲

困難的來了~要洗有便便的布尿布

拿去浴室沖一沖後 再轉戰到陽台 順便連其他尿布也一起洗

最後就像這樣被我晾在陽台上了

我沒有用什麼清潔劑 只有準備肥皂絲水泡尿布(沾到尿尿的尿布)

然後用清水清洗

這樣洗就蠻乾淨的了~也沒有味道喔

想省錢想環保的媽咪把鼻們可以上網搜尋考慮用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ating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