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氣候多變化阿,真的很容易不小心就受風寒,連我家也不例外。
錞錞把拔感冒了~!可是偶爾把拔會幫我照顧寶貝,
結果就是~小錞錞出院後第一次發燒了啦><
也不知道怎麼發現的~錞錞在我旁邊好好的睡著,我看他被子掉了,幫他拉好,不經意去摸了一下他額頭,奇怪?怎麼有點熱呢?
要把拔過來摸看看,好像有點燒呢,覺得不對勁,拿了體溫計幫錞錞量。
還好~36度多

可是接下來小寶貝一直哭鬧,抱著他還是一直哭,再次幫他量體溫。
(不過還真難量~他一直哭~一直鬧~動來動去的~這時恨不得有耳溫槍)

37度!

怎麼辦?把拔說要去看醫生~可是還沒到發燒的溫度~
我上網找了一下資料~想辦法幫他降溫,不過還要等個30分鐘再量一次確認,但錞錞早就已經不受控制~瘋狂的流眼淚~根本沒辦法等再量一次體溫(其實他一直亂動也很難量)
好吧...瑪迷我接受把拔的意見送去給醫生看看吧。
但是問題來了...錞錞常看的醫院在很遠的地方~要搭小黃才行,打電話問外婆後~決定帶他去附近的小診所,把他包好~第一次就這樣把拔騎摩托車我抱著他帶去看醫生,好顯沒有被警察攔下來@@”診所裡人好多喔..等到小寶貝看診時,護士幫寶貝量了體溫~39度!馬上幫他塞了退燒藥,說是喉嚨發炎引起。

回家後餵錞錞吃藥更是一件艱難的任務阿,每吃一次就哭一次....超慘的ˊˋ看了都心疼。(提外話:錞錞只要到外面就會變的很乖說~像他去診所就都不哭不鬧了~而且還等到快睡著~不像在家哭的跟什麼一樣~)

三天的藥總算吃完,看寶貝似乎好多了,也充滿元氣,可是錞錞把拔感冒看了三次醫生還沒好,還一直咳嗽...結果隔天聽到錞錞也在咳嗽,一開始以為是平常的咳嗽而已,後來越來越覺得不對...怎麼咳的跟把拔好像,不放心~又帶去看醫生了。這次說是扁桃腺炎,還有點發燒。

醫生還特別交代~回家後的24小時一定要隔四小時吃一次藥,天阿...那我們根本不用睡覺了,為了寶貝快點好起來也只有照做了>_<,好家在~經過這樣吃了好多次藥,錞錞已經習慣吃藥,不會吃藥一直唉唉叫了,而且半夜還被我從睡夢中挖起來喝ㄋㄟㄋㄟ~然後餵藥,他都沒反抗耶...可以說是邊吃邊睡(眼睛都沒睜開)。

就這樣又服用了三天份的藥~
餵Baby吃藥真的是很困難的事情阿~
我以後會更注意不讓寶貝生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ating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