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BloggerAds一段時日了

雖然帶寶寶真的很累  總是得利用他睡覺的短短時間來經營這裡

看看能不能幫忙省點coco

這次真的太開心了~~~~

忙了一下午.....老公下樓才發現家人出門的時候幫我收了四包尿布!!!



原以為要等一陣子才收到的

結果今天一起來~整個太高興了啦>_<感動~(含淚)

特級棉柔那兩包是參加BloggerAds寫手和幫寶適活動的獎品

至於輕鬆穿是我和人交換印花 然後拿加入幫寶適寶寶成長俱樂部的集點卡換的

看到這一切 之前的辛苦都值得了

也很感謝評審的青睞 喜歡我寫的文章

這四包尿布我想錞錞可以用很久(因為我有搭配布尿布)

另外很歡迎擁有部落格還未加入BloggerAds的媽咪或把鼻和我一起來為自己的寶貝賺點獎金喔

←點我加入即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ating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