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關鍵3年 只給他最好的」,聽過這句台詞吧,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注意看看廣告內容,現在就重現這個系列廣告影片的鋼琴篇:
 
有沒有很感動呢?眼角泛淚?還是跟我一樣用了兩張衛生紙了!?呵呵

雖然這系列還有骨牌篇和影子篇,但我最愛的還是鋼琴篇!

仔細看了鋼琴篇的廣告內容,我深深被它打動,因為我自己的寶寶是經過很多辛苦波折到現在健康長大的,我覺得很慶幸能夠生下自己的孩子,並且保住他,就因為得來不易、過程艱辛,更讓我珍惜自己的寶寶,也老是幻想著哪天他長大成人,會帶給我很多驚喜,我真的很期待那一天到來,所以鋼琴篇正貼切的描繪出我的想法,讓我很有共鳴。

不知道您喜歡哪一篇呢?

現在就到美強生活動官網去看看吧。
http://meadjohnsonevent1.uni-net.com.tw/event/favoritecf/index.asp

看完後別忘了投票支持您最愛的影片(投給鋼琴篇吧!真的粉感動說>.<,並邀請好友們一同參與活動,投給最高票影片的參加者,就有機會獲得Sony數位相框等大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ating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