錞錞矯正年齡10個多月了

之前做追蹤時 矯正年齡6個月

但只發展到3~4個月

很明顯的落後不少

最近一次去作檢查 他表現的很好

活像個10個月的寶寶了

媽咪我也很高興錞錞進步的好多

現在活蹦亂跳的~會爬會扶東西站著(只差還不會走..要是會了..我看我就慘囉)

看到錞錞的進步 我想起不是有寶寶大賽之類的嗎

興沖沖的找了些比賽要報名 讓寶貝可以去玩一玩

結果...

”額滿了” ”年齡不符!”

我有跟對方說明我家是早產寶寶 要他走路他也不會阿 不用擔心

但他們只看出生年月日

所以不管哪一個比賽都沒我家錞錞的位子

再不然就是我太晚報名額滿了ˊˋ(我也不可能先報名阿..先前他還不會爬耶..怎麼報名?)

早產三個月的孩子 發展自然會比其他的更落後

現在他好不容易追上了

想帶他去看看 去接觸人群

況且一個寶寶一生也只有這階段能參加這階段的比賽

(會爬的參加爬行比賽 會走的參加走路的比賽)

錯過了 就沒有了

他們還說”以後還有大寶寶比賽可以參加”

可是錞錞健保卡上還是比其他寶寶大三個月 到時還不是年紀太大?

我想帶錞錞去 純粹是好玩 他也可以看看其他同齡的寶寶

這對他的發展而言 只有好處

才不是為了那啥前幾名的獎品 何況獎品是什麼我都不知道 我就只是想去參加

(天真的我以為寶寶大賽是大家去玩 然後每個參加者都有個小禮物這樣)

或許早產個幾天或兩星期差不了多少

但我家寶貝多了三個月耶

在兩歲前都要用矯正年齡來算

長大後還要早讀

寫這篇很希望有在舉辦相關比賽的藥局、尿布廠商、奶粉廠商、百貨公司等等

請把我們早產的孩子考慮進去好嗎?

我們是比其他BB更努力長大的寶寶阿

為何不讓我們參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ating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