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錞到現在矯正年齡11個月了
最近發現他正在冒出第9顆小白
外婆一直說他又開始愛咬東西是要長牙了
說了好久都沒看到
這幾天終於發現了~呵呵
口水男終於能稍微控制一點了
有了牙齒的小錞被他咬到還真的會痛勒
 


其實我最愛咬的是我的小被被!

小錞現在除了長牙外
這陣子最喜歡亂叫
肚子餓叫 想睡覺叫 想做什麼被制止也叫 沒事無聊也叫
整天唉阿唉的 都不嫌口渴和喉嚨痛.........被他打敗
不知道鄰居會不會以為我們虐待小孩阿@@"
我只能說 長大了ˊˋ不讓人抱了
連換尿布都快抓不住了><
最愛在地上爬來爬去 隨便扶東西就想站起來 簡直快把我累死 很怕他摔了

對了..有看到錞錞的最新髮型嗎?? 


              理髮前的古錐模樣                           理髮後變成一休


哈哈.....
打從他出生後就沒理過頭髮
頂著那頭胎毛到現在
不過說也奇怪 錞的頭髮不像別人那麼多(看到有的寶寶茂密的程度簡直讓我傻眼)
後來實在覺得太長 他外公就趁我不在把他理成這副模樣
瞬間從美眉變成底迪(應該是美少年變成酷哥啦0.0)
害我這娘的很不習慣耶
以前那可愛古錐的小錞不見了
看他還穿著姊姊的衣服真的超級不搭啦(整身粉紅色 連圍兜也是XD)
錞的外婆還說這樣好像"一休和尚"
小錞變成光頭錞了~哈哈
也不錯啦~終於不會有人認錯性別或猜疑了
錞錞現在可是正港的底迪阿~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ating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