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原本打算等有經濟基礎後才結婚的

但是家裡因素讓我們在沒什麼存款的情況下公證

加上現在時機不好 老公收入不穩定

當時已無工作的我 婚後不久有了錞錞

而錞錞早產需要我的照顧

家裡只有靠老公養了

所以搶便宜、找特賣變成我的課題

在偶然的情形下 我加入BloggerAds 一邊紀錄寶寶的成長一邊找機會試試自己的身手寫文章

這讓我生活充實好多

每天都很忙碌的過日子

BloggerAds讓我可以在家照顧寶寶的同時 也賺點零用金貼補家用

雖然我上線經營的時間不多(我家這個很調皮的 現在玩比吃飯睡覺重要囉)

他不睡覺我就無法坐在電腦前面....

也因為這樣我比較沒多餘時間去逛其他部落客的文章

所以我寫的文章都是出自我的創意、經驗和想法

沒有其他部落格的轉貼文

因此你不會一直看到相同的類似文章不斷出現

而我也懶的把別人整理的文章 貼過來充當己用

另外因為自己的寶寶是很努力在保溫箱裡長大的

很能體會一些需要幫助的孩子(現在看到孩子的新聞總是特別關切阿

所以對於一些公益或發揮愛心的資訊 只要我知道了 就都會在這裡發表或貼在邊欄

希望大家看到了別忘了去參與

讓我們的社會能夠充滿溫暖、有人情味^^

有部落格的你還沒加入BloggerAds嗎?

一起來吧~~!

點我加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ating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