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冒了1星期半....再不好就要破紀錄
衝破兩星期還沒痊癒...
真的是累累累...
感冒快點離開我~~~~~~
要不然好怕傳染給我家錞錞
今天看他打了幾次噴嚏
還流鼻水.....
希望不會是我想的那樣 

-----------------------------------
哦耶~~我剛才跑去地圖日記網站玩虎虎生風戳戳樂遊戲,

你知道嗎? 我竟然中獎了耶^0^

哈哈,是不是很酷呢~

大家也快去戳戳看,看你們的手氣是不是跟我一樣好,

註冊就可以馬上戳一次喔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ating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