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聊聊女性每個月要用到的話題
"衛生棉"
它的牌子很多
康X馨 好X在 蘇X還有靠得住等等
我每個牌子都用過 也沒有固定用的
直到最近越來越愛靠得住的產品
它光是外包裝就越作越漂亮
像是"護墊"
用過體驗包後 整個就愛上了
它很服貼 也夠黏 棉片不會亂翹
怎麼動都OK
而且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新品或升級
下面這款我超推~~~它已經是我櫃子裡的必備物囉

它比一般護墊厚  所以用在後期的時候很方便
都不用擔心吸收力不足而外漏
讓我很有安全感^^
不像一般護墊太薄  一個小時就要換個好幾次
所以我都用它來取代量少型和薄的護墊
就價格來說 也比較划算


這款蘆薈的也升級了
表面更柔軟
而且它的包裝也是粉嫩粉嫩的
是女孩看了都會想下手買吧!?
用在平常有分泌物的時候真的就像產品給人的感覺那麼好用
而且很透氣不悶熱
只要2個小時換一次護墊
隨時都覺得乾爽又乾淨

靠得住的產品好用又好看的真的很多

像這個也是好柔的感覺
根據喜好還有分有香味跟無香味可以選擇
而且最近眼尖的人可以發現 它的護墊娃娃變成芭比版的囉
以前我記得是插畫的方式表現
那時候我就在注意了

靠得住的用心還不只這樣
它連內包裝都作的比別人美
這次還多了粉紅跟粉綠的格紋圖案
這麼美的護墊  讓我使用起來都會忘了生理期的不舒服耶

所以說靠得住護墊號稱是女生的專門墊真的名符其實唷^0^
想知道更多  到女孩新乾淨運動瞧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yatingt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